硕博论文提交

高校学位论文是反映高校特点和水平的文献。建设学位论文数据库的目的是通过对我校学位论文的收集、整理、建库、上网,为校内希望获取学位论文的用户提供一个方便的查询途径,起到推动学校教学、科研交流和促进发展的作用。

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我校2002年以来的学位论文。

访问地址:  http://10.8.16.106:82/

 

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管理规定

学位论文是高校图书馆收藏的重要文献资源之一,为了保证我校学位论文资源的连续性和系统性,从而更有效地进行利用,特制定如下规定:

一、本校研究生在毕业离校前须向图书馆提交两份纸版和一份电子版学位论文,两种版本的内容应完全一致。

二、学位论文撰写格式一律要求按国家标准GB/T7714和《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规定的格式。

三、保密论文的确认应依据经导师和院部共同认定的《研究生毕业论文保密申请表》。图书馆按照保密论文进行保存和管理。

四、毕业生及导师必须在“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中签名。

五、电子版学位论文通过“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系统”进行网上提交,具体提交办法见系统首页说明。

六、涉密学位论文的电子文档不能通过网络提交,将论文制作成光盘和印刷版、保密申请书一起交到主楼603室. 论文必须在“密级”字段中注明保密级别,如公开、秘密、机密等。

七、学位论文印刷版版提交地点:主楼603室。

八、建议各位毕业生先在网上填写表单信息,提交电子版论文,并确认提交成功。若通过验证,请到图书馆提交纸版论文,并办理离校手续。若未通过,请查看原因,并修改提交表单,直到验证通过。

九、未能遵照执行上述规定者,不能给予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