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类资产报销管理流程

    2023-10-13 08:57:38           浏览数:0

 

一、科研用书报销流程

1.持所购图书、发票到图书馆403办理资产登记手续;

2.图书馆对图书进行加工(时间约需3-5日),加工完成打印《固定资产验收单》;

3.接到取书通知后,到图书馆403办理图书借阅手续;

4.持发票、《固定资产验收单》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

5.退休、调离或图书不再使用时,须将科研图书归还至图书馆403,并由单位资产管理员在资产管理系统中提交资产变动,图书馆审核无误后,在系统中完成资产变动。

6.科研图书属于国有资产,不得涂划、损毁,若污损或遗失按《青岛农业大学国有资产损坏丢失赔偿实施细则》相关规定赔偿。

二、行政用书报销流程

1.撰写图书类不入固定资产情况说明(经费来源、图书类资产数量和名称,不入固定资产原因),并由领导签字,单位盖章。

2.持图书类不入固定资产情况说明、购书发票和清单到图书馆403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到图书馆605盖章。

3.持图书类不入固定资产情况说明、发票到账务处办理报销手续。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