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一书一时代,倾听朗读者”活动

    2019-05-28 08:46:22           浏览数:0

5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芝兰室举办“一书一时代,倾听朗读者”朗诵比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席李青、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会副部长赵静妍等各个学院的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汉语言文学1802班的张舒雅同学,用其铿锵有力的声音将屈原著作《离骚》所蕴含的那股浓烈的爱国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汉语言文学1801班崔新宇同学则通过讲述《我是落花生的女儿》,带我们感悟国难时对真善美的向往。他们真挚细腻的情感表达,动人心弦的精彩演绎,充分打动了现场聆听的同学们,获得了大家的掌声与喝彩。

最终,化药学院张耀鑫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王慧玉、张前顺,经合学院张文秀荣获二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吕含雪、赵寒月,园艺学院甘小芳、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崔新宇、动科学院刘庆贺荣获三等奖。

此次朗诵比赛带领大家感受到了不同时期名家们的伟大情怀和雄心壮志;同时,通过学院间的交流学习,充分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学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同学们应将读书变为校园生活的基本方式,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