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方寸书签,淡墨书香”书签设计大赛

    2019-05-27 11:13:10           浏览数:0

    为加强学生对读书的兴趣,拓宽学生对文化的认识,5月23日至5月25日期间,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方寸书签,淡墨书香” 书签设计大赛,学校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大赛以“读书、启智、明理、做人”为主题,以学生的发展为本,以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为载体,活动中,参赛者热情投入,发挥他们的奇思妙想,用创意的绘制书签方式表达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情,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展示了参赛者对读书文化的热爱和环保的意识的提升。评委以新意,美观,实用,有书卷气质为评选标准,按照作品的创意,创作理念等项目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一份,二等奖作品两份,三等奖作品四份。

    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读书观,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今后,学院将持续举办“筑力成长,筑梦未来”读书活动等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充分培养学生参与读书、热爱读书的兴趣,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不断进步,形成周周读经典,处处闻书香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