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座谈会

    2018-05-29 15:02:37           浏览数:0

5月24日,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前期图书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情况,就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座谈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各中心主任参加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姜吉强在会上指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在总结梳理前段“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基础上,系统研究、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要结合落实学校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图书馆的重点工作,结合调研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不拘形式、以科学方法和务实作风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座谈会上,紧紧围绕图书馆自身文化实力和校外内文化资源及用户需求,针对提升图书馆文化阵地职能热点、难点问题,参会人员对如何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存在的问题并交流活动经验和工作做法。会议交流了第十二届读书活动月和芝兰书室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讨论了学院与图书馆联合开展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并对与校外优秀文化品牌合作进行了探讨。

最后,姜吉强强调,要总结前期“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和调研报告撰写内容,围绕工作要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把调研的内容细化为具体的举措,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取得实效。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