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8-06-22 17:45:40           浏览数:0

621日,图书馆在七楼芝兰书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牟肖光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图书馆副馆长马启山带领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讲话中蕴含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的深刻内涵。一是围绕“一个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确立“两个标准”,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三是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四是落实“四点希望”,鼓励广大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马启山指出,全体职工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最大限度转化为全体教职工共同思想财富和实际行动,推动图书馆服务转型升级,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