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阅读秀|相约春天,一起“悦”读

    2024-04-10 08:39:13 作者:赵先航 郑春花           浏览数:0

春天是大地苏醒、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文学与艺术争相迸发的时期。“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这是白居易对春的喜爱,“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这是杜牧对春的热爱,“ 四月将勃勃生机注入万物。”这是莎翁对春的赞美,“如果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这是雪莱对春的期盼。在这个诗意的季节,由图书馆携手思享阅读会联合主办的好书阅读秀书籍分享会邀请大家相约春天,一起“悦”读!

一、活动内容

1.好书分享环节

好书阅读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分享书中的内容及个人心得感悟。

2.交流共创环节

活动参与者就分享者的观点展开讨论与交流,碰撞思想,共创智慧。

3.DIY手工制作

发挥个人想象力,利用现有材料制作与春天相关手工作品。

二、活动安排

1.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1日   16:00-17:30

2. 活动对象:全体学生

3. 活动地点:图书馆602 悦心空间

三、活动参与方式

1.报名方式:登录“农历”第二课堂,选择“相约春天,一起悦读”,报名即可。

2.现场签到:在图书馆602 悦心空间现场签到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四、活动须知

1. 参与者应准时到达活动现场。

2. 互相尊重,保持良好的互动氛围。

3. 活动期间全程无手机干扰。

4. 爱惜并合理使用材料,营造整洁、温馨的环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