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与春阳路社区居委会党总支联合举办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6 09:09:23           浏览数: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党支部与城阳街道春阳路社区居委会党总支联合举办“爱老助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3月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和春阳路社区居委会党总支一起走进社区,走访老人,举行“爱老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通过与老人交谈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要,并帮助他们进行卫生清扫等,给老人送去了温暖和慰问。

图书馆党支部“爱老助残”志愿服务,自2012年开展至今,给许多孤寡老人、残疾人送去了温暖。图书馆全体党员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在无私奉献中砥砺品格,在关心民生中坚定信仰,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