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我与图书馆的故事”摄影大赛

    2024-04-16 08:43:53 作者:郑春花           浏览数:0

 为培养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书韵深厚的文化氛围,提升读者与图书馆的粘性,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特举办“我与图书馆的故事”摄影大赛活动,用镜头记录你在图书馆读书的时光,讲述你与图书馆的二三事,诠释你与图书馆的不了情。

 一、活动内容

以“我与图书馆的故事”为主题,可以是自己与图书馆之间亲历、亲见、亲闻的点滴故事,也可以是记录图书馆各个时期的重大事件、活动、人物的回忆。

二、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24年4月16日8时-4月25日20时

作品排行统计:2024年4月26日-4月28日

获奖名单公布:2024年4月29日10时

获奖信息填写:2024年4月29日10时-5月7日24时

奖品发放时间:2024年5月8日-5月20日(发放时间不等同于到货时间)

三、参与对象

面向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端和超星移动图书馆小程序端全体注册用户。

四、投稿方式

登录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端或超星移动图书馆小程序端,点击活动名称即可参与活动。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必须契合主题,取景需在图书馆内及附近,要求真实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展示图书馆良好精神风貌;

(2)作品须由本人原创,严禁剽窃、复制或抄袭,不得有修改、装饰、水印、签名、拍摄软件logo等;

(3)作品不能改变原始摄影,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适当调整,不可为电脑合成作品;

(4)每人可上传不超过2篇作品,最后获奖名单按作品鲜花数、点赞数综合排名,同一作者的不同作品以最终排名最高的一个入选获奖,即每个用户只有一个获奖名额;

(5)每篇作品需配20字以上说明,并注明作品名称、补充信息。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在全国范围内评选,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四等奖100名,五等奖500名。获奖作品全部由读者投送鲜花、点赞产生,最后评选为获奖者颁发奖品与证书。获奖名单在奖项评定结束后将在APP和小程序首页公布,奖品如下:

特等奖(1名):华为MateBook 16s

一等奖(5名):华为 MatePad 11英寸

二等奖(20名):富士拍立得 mini12

三等奖(50名):小米小爱触屏音箱

四等奖(100名):小米移动电源3  20000mAh

五等奖(500名):精美笔记本套装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