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畅游数字资源”系列讲座(七)Ei Compendex-开展工程领域研究的首选方案

    2023-10-23 08:48:29           浏览数:0

学习工程索引数据库EI的使用方法与技巧,追踪最新、最热门的文章,了解最前沿的工程领域相关学术信息,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在第三届资源宣传节期间,图书馆诚邀爱思唯尔工程部解决方案顾问母志旭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本讲座面向理工学科,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EI数据库是爱思唯尔旗下的重要数据库,是最常用的文摘数据库之一,侧重于工程技术领域文献的报道。数据来源于5100多种工程类期刊、会议论文集和技术报告,可检索1970年以来的文献信息。
一、讲座题目:Ei Compendex-开展工程领域研究的首选方案
二、讲座大纲:
  1. EI数据库简介
  2. EI数据库文献检索过程
  3. EI数据库在工科文献调研中的应用
  4. 索引结果在科研及投稿上的分析与利用
  5. 科研机构在工程领域上的科研产出分析
  6. 查新收录等相关问题答疑
三、讲座时间:2023年10月24日(周二)16:00-17:30
四、主讲人:母志旭   爱思唯尔工程部解决方案顾问
五、参与方式:点击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4wQ1BqHX7oBx。 
腾讯会议ID:753-617-296,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本次直播课程无回放。
                                                                 
温馨提示:本次讲座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本科生通过团委公众号或网址https://dekt.qau.edu.cn/,登录“农历”平台参与培训,根据《青岛农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可获得第二课堂创新创业类学时。

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电话:0532-58957492。

                                                                                                                                         图书馆
                                                                                                                                 2023年10月23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