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云端选书——图书馆线上选书活动成功举办

    2020-04-16 10:41:51           浏览数:0

提升图书采购质量,满足师生的专业化、个性化需求一直是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追求的目标。疫情期间,图书供应商推出的云馆配活动,将图书馆的图书采购由传统的现场采选转变为云端的线上选书。为了让全校师生参与选书,图书馆通过校园网、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并开放了公共选书账号,为全校师生开启了一场人人都能参与的云端图书盛会。展会期间,有数百家出版社全品种图书,数十万种新书资源供全校师生选购。

经过师生们的精挑细选,共采选图书9860种,其中读者选书2782种,涵盖工业技术、文学、经济、文化教育、政治法律、语言文字、农业科学、历史地理和哲学大类等多个学科门类。读者参与选书不仅满足了读者多元化的阅读需求,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的距离,同时使图书馆的图书采购更加精准、专业。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以读者需求为导向,让读者更多更深地参与到图书采购中,进一步优化馆藏结构,提高图书的利用率。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