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好书阅读秀”演讲比赛

    2019-05-07 15:16:48           浏览数:0

5月6日,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传播五四青年知识,谨记“五四”精神,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在生物楼C会议室举办了“好书阅读秀”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动医1808班周祥瑜获得一等奖,动医1803班侯馨雯、动医1807班张艳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动医1803班孙小然、动医1808班韩朵朵、动医1805班张孟飞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结合自己喜爱的书籍,与大家分享自己读书的感悟。选手们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展示出自我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充分展示在校大学生紧跟时代、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评委从图书的选择与解读、语言表达、表现形式、仪表形象、整体效果五部分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周祥瑜同学分享的《呐喊》阅读感悟,她用自信沉着、思路清晰的演讲,形象的表达出对鲁迅先生忧国忧民的民族责任感的崇高敬意,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意识,培养了他们的写作和演说能力,促进了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