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读书月活动——“筑文化”图书角

    2019-05-06 08:18:01           浏览数:0

为加强同学们对建筑文化的兴趣,拓宽同学们对建筑文化的认识,4月26日至5月10日期间,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校图书馆共同打造“筑文化”图书角,举办此次“我最喜爱的建筑图书”评选活动,将根据同学们所选出的人气建筑图书进行引进。辅导员林鑫为此次活动领导小组的指导老师,青岛农业大学全体学生参加。

“筑文化”图书角是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青岛农业大学读书活动月活动之一,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前期宣传,学院宣传部以宣传栏、海报、展板及公众号的宣传形式,征集大学生最喜爱的建筑图书书目,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第二阶段为整理图书书目,公示图书名单,每个学院列出同学们最喜爱的图书书目,上交到建筑工程学院学习部,最终列出五十本大学生最喜爱的建筑图书书目,上交到学校图书馆,建立“筑文化”图书角,供同学们选读。第三阶段为“筑文化”图书角巩固阶段,加强宣传,宣传部加大宣传力度,打造“筑文化”独家品牌。凡在校师生,均可在“筑文化”图书角中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本次活动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颁发校级证书。

“筑文化”图书角——我最喜爱的建筑图书评选,同时也是建筑工程学院“筑力成长,筑梦未来”特色读书活动,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读书观,激发同学们读书的热情,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学院将持续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充分培养学生参与读书、热爱读书的兴趣,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不断进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