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明确三个“为什么”坚定“四个自信”》专题党课

    2019-07-05 10:33:31           浏览数:0

7月4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在芝兰书室以《明确三个“为什么”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教育党课。

王晓雷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行”“中国梦为什么一定能实现”“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四个方面层层递进地向大家进行了生动讲述,党课以PPT形式进行,内容丰富,内涵深刻。

通过党课,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理论引领,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有严明纪律规矩,人民衷心拥护;有自我革命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有强大领导能力,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行是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了民族复兴正确道路;焕发了科学社会主义的生机活力;造福了最广大人民群众。中国梦之所以一定能实现,是因为“三个必须”勾画出了圆梦路径: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

最后,王晓雷号召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图书馆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在为学校新时代改革发展中贡献积极力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