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07-09 17:52:43           浏览数:0

7月9日上午,图书馆在党员学习室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纲要》第三篇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的内容。王晓雷指出,通过学习,要充分认识以下三点:一是为何学,要充分认识学习《纲要》的重大意义;二是学什么,要正确把握《纲要》的内容体系和主要精神;三是怎么学,要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好学习教育。同时,要在深入学习、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以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的生动实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读者提供优良的服务,为学科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增强阵地意识,及时掌握网络舆情动态,对重点区域安全进行排查。二是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努力做到一人一网格,人人都有责任田,一事一清单,事事都有管理员。三是暑期放假前进行安全工作大排查,不留死角,全域覆盖,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四是做好暑期图书馆七楼学习空间对外开放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充分落实假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