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学习“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

    2018-04-17 09:26:00           浏览数:0

4月12日,图书馆在芝兰书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牟肖光主持。

副馆长马启山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大会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的要求、重大意义,指出了山东发展存在的短板和瓶颈制约,对把握重大机遇、发展产业集群、着力深化改革、创新领导方式作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通过此次学习,全体职工对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认清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聚焦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的历史性机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服务于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创新服务,积极作为,努力推进图书馆的转型升级。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