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会议

    2018-03-27 08:33:29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26日,图书馆在会议室开展党总支书记对科级以上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约谈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图书馆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约谈针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与要求,结合图书馆岗位特点,聚焦“责”和“廉”两个主题。姜吉强同志对图书馆科级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守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二是严明党的六项纪律,增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六项纪律作为工作、生活中的一面镜子。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各种规章制度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和规则,坚持率先垂范。三是严于律己,规范个人行为,增强勤政廉政的自觉。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法规,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杜绝“四风”行为。四是规范落实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民主生活会,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在遵守党的纪律、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要求。五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六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约谈,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明纪律,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管住自己、守住底线,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