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TA食品科技全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2-10-31 14:28:23           浏览数:0

一、数据库简介

FSTA®文摘数据库是与人类营养和健康相关的食品科学和技术文献数据库,收录了涉及食品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微生物、毒理学、纳米技术、食品安全、转基因技术、公共卫生、食品添加剂、营养学、饮料、食品包装等所有与人类营养、健康相关的各个专题。

FSTA®全文数据库是在FSTA®文摘库基础上开发的全文资源,涵盖FSTA®文摘库的全部内容,摘要索引数据达 170多万笔, 每周新增记录 近2000笔 ,数据库收录近5,500种期刊的摘要,其中有1,000多种期刊持续收录;数据库内容覆盖62个国家,37种语言。

二、涵盖范围

文摘数据库收录5,500多种期刊的摘要,其中有1,000多种期刊持续收录;还包括专利信息、收录专业综述、行业标准、专业图书、专业学术报告、专业会议录、博硕士论文等重要信息。

全文文献包括:247种全文期刊;内容覆盖了41个国家及地区。全文资源仍在不断更新。

三、试用日期
        即日起 2022年12月31日

四、试用平台 EBSCO
     

校园IP范围内直接访问,无需登陆。

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32-58957492。

 

图书馆    

2022年10月31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