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农业数据库”和“黄河流域发展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3-11-02 14:56:41 作者:胡丽丽           浏览数:0

我馆开通“环球农业数据库”和“黄河流域发展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1. 试用时间:即日至2024年10月31日

2. 访问方式

环球农业数据库:https://ag.harborn.cn

黄河流域发展数据库:https://yrb.harborn.cn/

3. 使用方法:

需在校园IP范围内,使用账号登录。

账号:qau 密码:qau

数据库简介:

环球农业数据库汇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外全方位的农业、林业、渔业、牧业、宏观、区县等基础数据、行情数据、监测预警、农业资讯、数据分析、大屏可视化等于一体的农业发展研究大数据平台。可通过地域、指标、作物三个维度进行查找和对比数据,提供多维度、多图表的可视化展示。为国内外农业经济发展、粮食安全、农产品价格趋势的研究、规划、咨询、智库等提供丰富、详实的数据支撑和专业的技术服务。

黄河流域发展数据库全面汇集黄河沿线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九省区和400多个区县的财政、教育、科技、工业、农业、地理环境、资源利用、实时水情、水土泥沙、生态保护、经济发展等巨量数据,以及文化历史、非物质文化遗产、红色传奇、社科基金、科研项目、政策文件、海外文献等黄河相关的文献信息。

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32-58957492。

 

图书馆

2023年11月2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