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传统文化视频资源库试用通知

    2024-03-29 08:28:11           浏览数:0

我馆开通优秀传统文化视频资源库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5年3月20日

试用链接:

(1)电脑端:访问https://www.hnhzjcm.com/

(2)移动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扫描下方二维码

访问方式

(1)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或进入图书馆网站“试用资源”,点击“优秀传统文化视频资源库”链接访问。

(2)校园网IP范围外,可通过校外访问平台访问。

数据库介绍:

优秀传统文化视频资源库是河南华之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纪录片大全库,用影像的形式拍摄纪录了四万多分钟的视频资源。该视频资源库由华之杰纪录团队拍摄制作,具有独立版权。

专题库一:传统文化

传统文化含中国艺术,魅力非遗,风流人物,古代战场,根在哪里,文物说话,成语典故,大片剧场,大国历史,地名大会,经典唐诗,绝美宋词,唯美元曲,国学教育等。

专题库二:黄河文化

黄河文化含黄河风光,守护黄河,生态黄河,黄河瑰宝,黄河乡愁,黄河味道,黄河艺术等。

专题库三:红色历史

红色历史含党的诞生,艰难前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英雄儿女等。

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32-58957492。

图书馆    

2024年3月29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