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寒假校外免登录通知

    2022-12-09 10:38:32           浏览数:0

为了丰富广大师生寒假期间的学习资源,图书馆联合新东方在线,开通“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寒假校外免登录使用权限。师生可在校外直接访问,免登录在线学习。

平台简介与内容: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面向不同用户的需求,自主研发上百种产品,向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国内考试、应用外语、出国考试、实用技能、大学生求职和职业认证与考试等6大类,满足应用外语、职业认证、实用技能、学历提升、职场晋升等需求。让高校师生足不出校便能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

访问方式:

校园网外或个人网络直接登录。

开放时间:

2022年12月6日至2023年2月28日

 

图书馆   

2022年12月9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