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推荐|No.9 开启“热辣滚烫”新学期 ——中科VIPExam考试库新功能上线

    2024-03-01 09:40:05 作者:谭谈           浏览数:0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丝滑的假期转场进入校园新生活。中科VIPExam考试库(已开通试用,详见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试用通知)提供了“学习计划”功能,为同学们标注各类考试时间与倒计时,方便同学们将总体学习任务细化成每天的学习计划。

  

一、“听课+做题”

中科VIPExam考试库提供十二大门类精品视频课程,帮助同学们学习新知识;更有同步练习题和历年真题,让同学们在学与练的过程中牢固掌握知识点,形成做题思维,把知识点真正地学会、学懂、学透!

精品视频课程

                                 

精品视频课程                                                       海量试卷试题

                                   

二、错题回顾

中科VIPExam考试库提供“错题记录”和“错题组卷”功能。同学们在回顾错题的时候,可以把相应知识点填充到自己的“记忆地图”,之后再做试题就会大大提高速度和正确率!

                  

三、学习进展

同学们还可以通过中科VIPExam考试库的“学习进展”功能督促自己,与“学习计划”功能搭配使用,以便了解近期学习进度,根据自身情况及时调整学习方案,合理分配时间,高效完成学习任务!

                   

使用方法:

1.电脑Web版:详见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试用数据库-中文库试用-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或访问数据库远程站点:www.vipexam.cn

2.微信版: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中科VIPExam考试库),使用数据库学习资源与功能。

3.APP版: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手机APP使用数据库。

                                            

温馨提示:首次访问,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注册成功后,账号登录,不受IP地址限制。

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电话:0532-58957492。

 

                                                                                                                                     图书馆

                                                                                                                           2024年3月1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