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ncoPat专利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2022-03-02 09:34:37           浏览数:0

  IncoPat专利数据库已在我校IP范围内开通试用,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抓紧使用,并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一、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

  二、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3月14日

  三、数据库简介

  IncoPat专利检索数据库是一个涵盖世界范围海量专利信息的检索系统,收录了全球120个国家、组织和地区1.4亿余件专利信息。该数据库集专利检索、分析、数据下载、文件管理和监视多个功能模块,可为用户提供专利数据及其延伸信息,包括法律(如诉讼、复审、无效)、市场(如海关备案、通信标准)、运营(如转让、许可)、价值评估(如专利价值度、引证文献)等。

  四、使用说明

  IP段用户,点击官网右上角的“IP登录”。

  试用反馈:吴老师

  联系电话:58957492

  邮箱:wu506996746@163.com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