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2018-09-12 10:18:05           浏览数:0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组织精英教师团队和优秀技术人员倾力打造的多媒体在线教育培训平台。内容涵盖国内考试、应用外语、出国考试、实用技能、大学生求职和职业认证与考试等 6大类。

  试用期限:2018年9月11日——12月9日

  登录方式:

  在校园网内打开新东方多媒体资源库

  1、点击网站左上角注册按钮,注册个人账号。已有个人账号者可直接登录。

  2、注册个人账号后,可以实现用个人账号在校园网外登录学习的功能,也可以记录下你的学习进度及听课记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