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I互动百科大全数据库”开通试用

    2017-06-01 08:37:15           浏览数:0

CABI-Compendia Interactive Encyclopedias Database

CABI互动百科大全数据库

CABI-Compendia Interactive Encyclopedias 国际应用生物科学中心——互动百科大全数据库是CABI国际应用生物科学中心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互动式大百科。

一、访问方式:

IP地址控制

CABI互动百科大全是一个专业及学术领域里的百科式数据库,其包含了应用生物农学最全面的五大资源:

Crop Protection Compendium 农作物保护

 

Animal Health and Production Compendium 动物健康与生产

 

Horticulture Compendium 园艺学

 

Forestry Compendium 林业

 

Aquaculture Compendium 水产养殖

 

二、使用方式

附件:CABI 使用说明 园艺大百科.pdf

三、简介:

1. Crop Protection Compendium 农作物保护大全

Crop Protection Compendium农作物保护大全是一个百科全书式的多媒体资源,它将农作物保护领域各个方面不同类型的科学信息有机地汇集在一起。详细数据表的内容涵盖了全球范围内的农作物虫害、病害、杂草、农作物的天敌和寄主作物,所有这些信息来源于相关专家,并由一个独立的科技组织编辑。来自专业组织的数据、图片、地图、书目数据库和文献全文都充实着这些数据表。数据库包含27,000多个基础信息表和3,600多个详细数据表,内容涵盖作物害虫、病害、杂草、外来入侵农作物和天敌。很多信息都来自于国际组织。200多种作物的详细数据表;23,000多种类别的信息;8,000多张图片;来自每周更新的CAB Abstracts数据库的390,000条文摘记录;37,000多篇重要期刊论文和会议论文的全文;21,000多条交互式的多语种术语,包括农药和生物农药领域的术语。这些数据表和数据每日审核、更新。

2. Animal Health and Production Compendium 动物健康与生产大全

AHPC(动物健康与生产大全)是一个百科全书式的多媒体知识库。它汇集了广泛的信息资源,超过1400个完整详细数据表的内容包含动物疾病、动物病原体和载体、畜牧业、遗传学和家畜营养学、家禽品种;另外18,800个基本数据表;来自每周更新的CAB Abstracts数据库的380,500条文摘记录;62,000多篇重要期刊论文和会议论文的全文;超过2,000多张图片;超过36,000多条定义和Balliere综合兽医词典术语。所有这些信息来源于相关专家,并由一个独立的科技组织编辑。来自专业组织的数据、图片、地图、书目数据库和文献全文都充实着这些数据表。这些数据表和数据每日审核、更新。

3. Horticulture Compendium 园艺学大全

Horticulture Compendium 园艺学大全是一个新的、权威的百科资源。内容覆盖全球的温带、热带、亚热带园艺和粮食作物。作为CABI一个广受好评的系列系列,正在将广阔的信息汇集到这里来真正的影像世界各国人民的劳动生活。数据库包含超过200个详细的作物数据表;28个详细的并经同行评审的关键问题数据表,每个表约10,000字;超过2,000个关于虫害的数据表;500个国家、地区、省市基本数据表;互动词汇超过1,000条。数据表的数据来自于专家组织、图片、书目数据库和全文。这些数据表和数据每日审核、更新。

4. Forestry Compendium 林业大全

Forestry Compendium 林业大全是一个独特的全球林业知识汇编,并提供理想的实际决策。它包含关于热带、亚热带、温带和寒带树种的主要经济重要性和鲜为人知的地方重要性详细数据表。它还详细地描述了许多破坏这些树木的害虫。作为一个参考工具,它可以提供一个对于树种用途基础的、明智的选择,用途包括在种植园、农林业和天然林系统的试验。数据库包括超过1,400个关于树种世界范围内的重要性和鲜为人知的本地重要性的详细数据;900份关于森林虫害、病害和杂草的详细数据;超过18,000个树木种类的基本数据表;超过34,000篇文章全文;通过CAB Abstracts可以访问超过412,000篇文章;超过5,500幅插图便于识别和教学;超过16,000多个林业术语的多语言词汇表(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和葡萄牙语);包含一个超过100个文件全文的关于林业方面的文件库,内容来自于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应用生物科学中心、国际林业研究中心。数据表的数据来自于专家组织、图片、书目数据库和全文。这些数据表和数据每日审核、更新。

5. Aquaculture Compendium 水产养殖大全

水产养殖大全是一个百科全书和多媒体工具,汇集了广泛的、不同类型的科学数据信息,为世界范围内水产养殖和水产资源管理的决策提供支持。信息来源于专家、编辑人员和不同的国际发展联盟,并由一个独立的科学组织编制。数据库包含超过15,000 份包括超过300个养殖水生物种和100个水生物疾病的数据表;14,000个其他品种和超过600种疾病的概要信息;超过160份案例学习;一个包含特别委托和先前发布信息的数字图书馆;书目数据库拥有超过200,000条记录,每周更新,包括超过12,000篇全文文章;超过2,000幅图片,便于识别和教学;一个超过36,300个定义的交互式词汇表。数据表的数据来自于专家组织、图片、地图、书目数据库和全文。这些数据表和数据每日审核、更新。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