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research(爱学术)资源”开通试用通知

    2020-04-30 20:38:31           浏览数:0

Iresearchbook(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书库,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目前上线电子书数量超过18万种,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

针对疫情防控和教育科研工作需要,图书馆联系开通Iresearchbook(爱学术)电子书库试用,助力广大师生快速、直接地获取丰富的学术文献。

       开放日期:2020年4月30日-2020年6月23日

  访问方式:

机构IP内直接访问;

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及账密登录。

查看资源:

电子书栏目—选择“馆藏资源”:带“试用”标志的图书均支持阅读原文。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