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试用通知

    2017-03-29 00:00:00           浏览数:0

百度文库(wenku.baidu.com)是百度发布的供用户在线分享文档的平台。百度文库的文档由百度用户上传,需要经过百度的审核才能发布,百度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用户上传的文档内容。网友可以在线阅读和下载这些文档。百度文库的文档包括教学资料、考试题库、专业资料、公文写作、法律文件等多个领域的资料,涵盖基础教育、资格考试、人文社科、经营管理、工程技术、IT计算机、医药卫生、农林渔牧等53个行业。

 

试用期限:半年

我校用户可在IP范围内直接使用、浏览、下载,无需现金充值或财富值支付。请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