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theses硕博学位论文”开通试用的通知

    2019-11-14 08:54:23           浏览数:0

  试用期限:即日至2020年2月11日

  数据库简介:

  《Gtheses硕博学位论文》数据库是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专业学术服务平台。

  该系统收录了经过专家遴选的世界著名大学高质量的学位论文400余万册;系统收录全部以外文为语言类别,以英语为主,同时收录了德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等;收录地区主要系除中国大陆以外的海外高校,以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为主。

  通过全文原始地址连接到大学原始网站获取全文。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