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三农”农业专业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2017-03-24 00:00:00           浏览数:0

“智汇三农”农业专业知识服务平台是由中国农业出版社精心打造的多媒体、多终端的专业智能平台。平台主要内容包括:

1. 三农书城:精心挑选中国农业出版社多年来出版社的精品农业专业图书约10000册、农业标准4000册、农业年鉴约500册、工具书约200册等,总计近15000册。书城满足图书资源的在线版式及流式阅读,提供书名、作者名检索以及全文高级检索。

2. 主题数据库:将中国农业出版社已经出版的精品图书资源结构化拆分成条目,将条目、图片、视频、动画、音频等各类型资源进行组织、整合、标引、发布,形成基于各主题的数据库产品,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检索功能、流畅的阅读效果和体系化的知识服务。 目前已建成中国农艺学全库、中国畜牧兽医全库、中国农业经济全库、中国农业标准库、中国农业百科频道、中国农业年度数据库、中国农业视频库、中国农业图片库9个主题数据库。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