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轻松搞科研——“全球学术快报”APP

    2021-01-04 15:18:16           浏览数:0

为方便广大师生在假期期间的移动科研需要,中国知网开发的全球学术快报将升级用户注册和机构绑定机制,方便用户在家即可与机构绑定,享用机构订购的知网资源,随时随地获取知网合作的全球学术信息。实现全球学术资源尽在“掌握”,共分三步: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全球学术快报APP

二步:用户注册

点击首页右下角的“我的”,再点击“登录”即可进入注册页面。

 IOS系统如下图

Android系统如下图

第三步:绑定机构

完成注册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入系统。点击头像图标,将必要的个人信息如实补充完毕。

邮箱最好填机构邮箱,机构填青岛农业大学。知网将通过位置、IP、机构名称、姓名等信息,采用大数据分析方式认证用户的合法性。补全信息后,点击保存。

点击“设置”进入系统设置页,退出系统并重启APP,即可完成关联。为了保护知识产权,系统在保证您充分使用的同时,限定每日访问下载的数量。

该平台还有智能检索、整刊浏览、HTML阅读、个人学术成果注册等强大功能,如果您就在机构范围内,还提供IP绑定、位置绑定、口令绑定等多种机构绑定方式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