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金桥“软件通”、“源素通”开通试用

    2019-03-26 09:03:23           浏览数:0

  1.“软件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是通过“微课程”(知识点+实例)的方式,帮助学生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院系、各学科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涵盖各领域技能型应用软件150余种,视频总数近50000个,每年更新视频总量超过5000个。

  试用期限:2019年3月25日——2019年12月31日

  2. "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插件、开发源码等内容。

  (1)“金桥模板库”为用户提供各种应用型模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专业属性、行业属性或工作流程找到适合自己所用的模板。

  (2)“金桥—代码库”提供大量的源码实例,覆盖各种领域,还能够与主体产品(软件通)结合,通过实例可以更好的学习如何建站,如何利用源码快速的完成正在建设的项目,利用代码库中的实例源码,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3)“模型库”中拥有3DMAX设计模型,包括室内设计模型、数字沙盘建筑模型,角色模型,同时库中提供了多类型的建筑模型和贴图素材,可随时调用和下载。

  试用期限:2019年3月25日-2019年12月31日

  链接说明:

  1.本系统是通过IP限制进行访问,在校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

  2.校外访问方式:需要在内IP进行用户注册,校外访问时需要使用注册的账户进行访问;

  3.移动端访问方式与电脑方式一致,直接输入网址进行学习;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