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开通试用的通知

    2019-03-21 14:16:22           浏览数:0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内容涉及英语、计算机、公务员、考研、财会、工程类、经济类、农业类等十个大分类220余个小类考试科目的学习资源,囊括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公务员考试、考研等考试,另外还独家收录了:职称计算机考试、小语种、大学生村官考试、招警考试、教师招聘考试等考试科目。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还可通过手机APP应用终端和维普掌上题库访问。

  试用期限:2018.9.11—2019.6.20


  登陆方式:

  1.IP地址绑定登录

  平台默认采用IP地址绑定认证登录的方式,机构用户只要其IP地址在本系统授权IP范围内,就可以直接使用平台的资源题库模块,进行线上做题练习。

  2.用户名+密码方式登录

  在学校IP范围内,通过电脑访问“维普考试服务平台”,点击“进入我的题库”功能进行个人账号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在IP地址授权范围外及APP应用中登陆使用。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