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悦读青春”全国百名读书达人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3-05-04 09:01:19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发挥读书育人功能,激发高校青年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责任感使命感,中国大学生在线决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2023“悦读青春”百名读书达人推选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大学生在线

二、活动对象

全国各高等学校学生、教师

三、征集时间

2023年4月23日—2023年9月30日。

四、征集要求

无论在哪里出生、哪里上学,每个城市、每个校园都有它独特的人文风貌。读书读校读城,品读校园文化,感悟城市百态;读深读精读透,引领思想成长,点亮悦读人生。充分体现在校园阅读、城市阅读、深度阅读、经典阅读等方面的经验或做法。

作品要求:视频或图文。视频文件格式为MP4,时长不超过5分钟,画质清晰,声音清楚,配有字幕,视频不添加水印,须配作品简介(300字以内);图文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字数2000字以内,配以说明图片。

学生、教师个人自荐,每件作品作者限1人。

五、作品提交

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悦读青春”读书活动网址(https://dxs.moe.gov.cn/zx/ds/)提交作品。

六、推选展示

时间:2023年11月—12月。

主办方将组织专家推选出百名读书达人,并颁发 “全国百名读书达人”证书。

推选出百名读书达人将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络全媒体矩阵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七、联系人及电话

刘  鹏  010- 58556807;

杨  虹  010-58582212。

中国大学生在线

2023年4月17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