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2023-03-25 10:23:47           浏览数:0

  2023年3月23日晚,“图书馆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云端开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交锋,青岛农业大学辩组队摘得冠军,资源与环境学院获得亚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获得季军,“图书馆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图书馆主办,演讲与口才协会协办,15个学院的16支队伍,共64位同学参加了比赛。辩论赛分为初赛、复赛、排名赛、决赛四个阶段,共举办比赛15场。比赛中,辩手们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妙语连珠,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气氛异常热烈,展现了青农学子勤学笃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思辨学术氛围。让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在思维碰撞中不断提升自我,在理性思考中求是求实求真。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