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启2023“新知·求知·研知”课堂培训内容征求活动

    2023-02-28 15:26:09           浏览数:0

为更好服务全校师生,提高我校师生利用图书资源开展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能力,提高我校书香建设水平,图书馆的2023年“新知·求知·研知”课堂即将开讲。

为满足师生个性化需求,图书馆在原有培训内容的基础上,现面向全体师生开启培训内容征求活动。师生可以在培训菜单(见附件一)的基础上,根据自己的需要提出培训内容(登录问卷星https://www.wjx.cn/vm/ejhurA4.aspx#或扫码提交需求),图书馆将汇总师生意见,开设新的提升信息素养的讲座。欢迎老师同学积极参与。

“新知·求知·研知”课堂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本科生通过团委公众号或网址https://dekt.qau.edu.cn/,登录“农历”平台参与培训,根据《青岛农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可获得第二课堂创新创业类学时。

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学习支持中心,咨询电话:0532-58957152。联系人:郑老师。


                       附件2.
                                               
征求意见链接及二维码

https://www.wjx.cn/vm/ejhurA4.aspx#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