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报名启动

    2023-03-21 15:53:19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创新动力”,图书馆诚邀您参加第五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浸润大赛氛围,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知识技能和信息检索能力,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大赛时间:

  3月21日-4月25日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科睿唯安

  联合主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等

四、报名事项

  参赛选手请加入QQ群(2023 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678573461,学生入群格式“年级+学院+姓名”,老师入群格式“学院+姓名”,后续将通过此群进行赛事相关事项通知及问题解答。根据《青岛农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本科生通过第二课堂“农历”平台参与incoPat大赛直播培训活动打卡,并完成50字以上的学习感悟,可获得第二课堂创新创业类学时。

五、赛事安排(皆为线上活动)

  (1)报名阶段

  3月21日-4月3日

  选手通过“专利大王”小程序报名,并参加主办方提供的3次直播培训。

  请注意,incoPat大赛专用账号将在报名后通过短信及邮件形式发放(请注意保存),无需在incoPat官网首页申请,请各位参赛选手注意查收短信及邮件。如未收到报名成功短信及邮件,请添加incoPat小助理微信咨询(微信号:incoPat)。

  直播培训时间:

  (2)初赛(可继续报名)

  4月4日-4月18日

  选手可在此阶段继续报名并答题。题库随机出8题,答对5题及以上晋级决赛。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

  (3)决赛(分两个时间段进行)

  4月20日 19:00-20:00

  4月20日 20:30-21:30

  决赛共20题,答题总时长1小时。

  参赛时段无法人为调整,请参赛选手务必按照各自的参赛时段参赛。(*若晋级决赛的人数较多,可能会增设答题时段,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4)“人气王”直播比赛

  4月25日 星期二 19:30-20:30

  按照决赛成绩排名的先后顺序依次邀请10位选手参加直播,邀请名次最多不超过第30名,若到第30名不足10位参加,则按实际邀请到的人数参加直播,角逐人气王头衔。

六、奖项设置

  (1)决赛奖品

  第1名:冠军 奖学金3000元+奖杯+纸质证书

  第2名:亚军 奖学金1500元+奖杯+纸质证书

  第3名:季军 奖学金800元+奖杯+纸质证书

  第4-10名:十强 奖学金500元+纸质证书

  第11-20名:二十强  奖品+纸质证书

  第21-70名:一等奖  电子证书

  第71-170名:二等奖  电子证书

  第171-370名:三等奖  电子证书

  (2)“人气王”直播奖品

  人气王奖品  价值800元左右的奖品

  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电话:0532-58957492

  图书馆

  2023年3月21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