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辨青春,言语辩高下”辩论赛在图书馆成功举办

5月27日下午,由经管1702班主办的“思辨青春,言语辩高下”辩论赛成功在图书馆芝兰书室举办。

本次辩论赛辩题为“大学生恋爱应不应该AA制”,辩论赛双方队员以及班级评委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展示了他们的精彩成果。辩论赛由薛玲茹作为主席主持,整个辩论赛过程进行有序,辩论双方准备充分,立论、攻辩激情有力。正方就AA制定义大学生的经济能力方面进行立论,而反方重点以大学生恋爱是一种感情享受而不能以物质衡量来立论。比赛在攻辩小结之后进行了中场点评,评委对辩手们的仪态和语气方面进行了点评,辩手们从中总结经验,在下半场的观众提问和自由辩论中表现的十分精彩。最后,评委们对辩手和辩论双方队伍进行总评和打分,最终决出正方胜出,最佳辩手为正方王艺洁同学。颁奖典礼过后,辩论赛圆满结束。辩论赛结束后,参赛同学一致认为这次辩论赛锻炼了他们的思维转换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是一场有意义的活动。

图书馆芝兰书室是图书馆开展优秀文化推广的阵地与基地,秉承“不以善小而不为”的理念,积极为各层面的文化活动提供场地、设备、图书支持,新学期以来已举办读书沙龙、专家报告、朗诵会、观影会、论证会、培训会37多场,参与师生1210人次。(经管1702 薛玲茹)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