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图书馆赴平度校区图书馆参观考察

    2021-09-18 18:08:39           浏览数:0

918日,山东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崔然一行5人到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牟肖光、副馆长姜仁珍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牟肖光带领客人参观了平度校区图书馆的开放借阅区、多功能学习区、信息共享专区、多人研修间等场地,从图书馆概况、馆藏布局、信息服务、文化建设、家具设备等方面介绍了新馆的建设经验。参观结束后,双方共同听取了《智慧图书馆建设与服务》报告,并就智慧图书馆建设、管理运营模式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山科大图书馆一行对我校平度校区图书馆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理念表示赞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馆间的交流与合作。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