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树立文化自信 发挥阵地作用”主题会议

关键词: 中科院分区 农业 ESI 植物学与动物学     2017-12-28 19:01:16           浏览数:0

 

1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在芝兰书室召开“树立文化自信 发挥阵地作用”主题会议。图书馆副馆长牟肖光、马启山与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牟肖光主持,马启山带领全体职工共同全文学习了刘奇葆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次学习了: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切实增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保持高度政治自觉,认真抓好文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实等内容。在学习中,马启山结合李宝笃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关于校园文化建设要求的内容以及图书馆近年来文化推广的实际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体会,首先自我树立文化自信,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环境与氛围优势,发挥好文化阵地作用。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