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2020年党支部书记、党员培训班开班

    2020-12-18 16:13:32           浏览数:0

12月1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2020年党支部书记、党员培训班在604党员活动室开班。开班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主持,图书馆馆长牟肖光、副馆长马启山、姜仁珍出席仪式,全体党员参加。

图书馆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仁高作题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提高高校党支部建设水平》的讲座,从党支部建设的基本要求、高校党支部建设的基本特点、高校党支部建设的主要制度及高校党支部建设的几点思考四个方面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讲座结束后,王晓雷对2020年党支部书记、党员培训班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向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二要深入开展“四史”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提高政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


     12月17日下午,根据培训班安排,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员及全体在编教职工在图书馆703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教育,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