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2018-11-16 14:49:36 作者:李扬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5日,图书馆组织专题学习会,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榜样3》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榜样身上吸取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更加坚定地投身于本职工作中去。姜吉强要求全馆职工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榜样的精神品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乐于奋斗,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