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王传喜和王继才先进事迹

    2018-09-07 16:57:12           浏览数:0

9月6日下午,图书馆在主楼703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王传喜和王继才2名“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吉强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副馆长马启山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王传喜、王继才等2名“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王传喜、王继才的先进事迹。王传喜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情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充分体现了基层干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创新实干、尽职尽责的思想境界。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在爱国奉献中谱写了新时代奋斗者的赞歌。

姜吉强号召全体职工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美好情怀,学习他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扎实工作、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王传喜、王继才等2名“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奋力拼搏,让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