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增加读者图书借阅量的通知

    2019-01-08 09:23:25           浏览数:0

 为了鼓励读者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提高读者的人文素养,满足读者的阅读学习需求,提高图书馆纸质文献资源利用率,结合本馆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

 图书馆决定自2019年1月8日起增加读者的图书借阅册数,本专科生的借阅册数由原8册提高到20册,借期仍为30天,图书到期前可续借一次,续借期限30天。其他类型读者借阅册数及借阅规则不变。

 特此通知,望周知!

 

 

                                                                                       图书馆

                                                                                 2019年1月8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