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特殊家庭” 送温暖活动

    2018-03-06 10:36:35           浏览数:0

3月5日上午,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带领部分党员同志和残疾人居家托养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分别在城阳北疃社区和赵格庄社区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给他们送去温暖和慰问品,身体力行弘扬雷锋精神。

姜吉强所在的图书馆第二党支部来到北疃社区的牟大姐家,牟大姐眼睛残疾视力极低,因身患高血压丧失劳动能力,丈夫过世后,带着十岁的儿子只能依靠低保艰难度日。姜吉强与牟大姐聊起了家常,了解她的家庭困难,鼓励她树立信心,鼓足勇气,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通过勤奋努力,生活一定会变得更美好。

第三党支部在副馆长牟肖光的带领下,走进赵格庄社区的崔大姐家,她女儿不幸去世留下两个残疾孩子靠她抚养。第一党支部在副馆长马启山的带领下,来到赵格庄社区的李大姐家中,李大姐早年因交通事故腿部残疾,行动不便。支部党员们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需求,陪他们聊聊家常,并帮忙洗衣服、收拾卫生、整理家务等。

活动最后,姜吉强表示,我们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把图书馆党总支的“助老助残”公益活动一直持续开展下去,把党的温暖送到贫困残疾人群体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