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读书会在芝兰书室举办第三次读书会

    2018-11-04 18:30:31           浏览数:0

11月4日,石头读书会在图书馆芝兰书室举办第三次读书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最爱读的《红楼梦》章节”,与会人员分享自己最喜欢章节的内容和感受,通过讨论增进对《红楼梦》这一文学巨著的理解。

本次读书会讨论的重点内容涵盖开夜宴异兆、黛玉焚稿、妃省亲、秦可卿生平初期和后期黛玉在贾府的处境和遭遇对比以及不同版本红楼梦的矛盾点。

每位会员都参与其中,认真探讨发表自己的见解。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红楼理论会员们在分享中增长见识,不断开阔思路,拓展视野,完善自己的想法九十分钟的读书会结束后,会员们意犹未尽满载而归。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