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2018-10-12 17:10:28           浏览数:0

10月11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第二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学习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馆长助理姜仁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至第十一章内容。姜吉强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纪严于法,做好纪法衔接,坚守“六大纪律”的底线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姜吉强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鉴别能力,学习不是一句口号,要落实到实践中去;二是正确运用权利,增强服务意识;三是牢记党员身份,提高底线意识。并要求党员干部对《条例》原文认真学、逐条学、扎实做,深刻领会学习内容的精神和内涵,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贡献。

最后,副馆长马启山同志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严肃纪律作风,形成良好的工作行为规范。图书馆党总支将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进一步营造管理规范、纪律严明的良好氛围。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