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2019级新生自助进行入馆教育的通知

    2019-08-26 08:53:39           浏览数:0

亲爱的同学们,祝贺你们正式成为青岛农业大学的学生,也即将正式成为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的读者。为了帮助各位新同学尽快熟悉和使用图书馆,我们为2019级新生搭建了新生入馆教育自学平台,内容包括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书刊借还、数字资源以及图书馆开展的读者服务等。同学们在进入图书馆前需自学各个模块的内容,然后进行知识闯关,成绩达标就可以自助开通图书馆的借阅权限啦!

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824日-201991日,请各位新同学及时学习,一定要在开学之前完成哦!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扫描二维码,关注“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
、进入【专题活动】-【新生专栏】,依次学习各模块内容;
       3、进行【知识闯关】,考试成绩达到80分后,根据提示完善个人信息,点击“开通借阅权限”即可自助开通图书馆借阅功能。

各位新同学在入馆教育学习的过程中,如需帮助请拨打0532-86080152,咨询时间为:08:00-11:3014:30-18:00。同时,同学们可以随时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平台留言咨询,有图书馆老师及时解答。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