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9-25 16:09:36           浏览数:0

9月20日,图书馆在主楼703召开全体会,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牟肖光主持。

副馆长牟肖光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牟肖光强调,一要紧盯“四风”问题,切实担起责任,确保人人知晓规定、个个遵守纪律。二要严格执行规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三是自觉接受监督,敢于与歪风邪气做斗争。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及精神,确保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坚决防止违纪违规问题发生。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