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09 14:04:57 作者:图书馆学习支持中心           浏览数:0

11月9日上午,在图书馆芝兰书室举行了“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宣传部副部长孙广、图书馆副馆长马启山为获奖单位、老师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动物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动物医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10月初,图书馆与宣传部联合举办了“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活动,在各学院的积极配合、认真组织下,全校共有五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上交作品三百余份,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3个优秀组织单位,54个奖项,共计89人获奖。

图书馆一直秉承“以生为本,读者至上”的宗旨,致力于创新理念,努力为读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多角度培养和挖掘学生的“悦读”兴趣,积极开展各项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图书馆继“读书活动月”的又一项特色主题活动,时间长,范围大,内容广。该活动主旨是为迎接中秋佳节及国庆69周年,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学生读书文化素养而举办的,活动涵盖了以“国庆迎新”为主题的书展活动、以“感恩、团圆”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以“互助友爱•共度佳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庆佳节、话团圆、促和谐”为主题的朗诵活动等四个方面的内容,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广大同学的爱国情怀,铭记传统节日,弘扬和传承民族文化。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