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位教授荣登“2021全球兽医学高产作者及高质量论文排名”榜单

    2022-06-09 15:25:40           浏览数:0

        为进一步聚焦农业科学家和农业高质量学术成果,甄别全球农业领军人才和高价值论文,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科技情报研究中心基于h指数和被引频次等客观指标对全球领域高产作者和高质量论文进行了详细界定,并对16个农业学科依次进行了高产作者和高质量论文数量的全球排名与统计分析。6月8日揭晓的2021全球兽医学高产作者及高质量论文排名中,我校李超、周顺两位教授荣登全球兽医学Top100高产作者排名榜单,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高成斌也位列其中。

表1 我校全球兽医学Top100高产作者排名上榜情况

        本期排名数据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收录的2016-2020年的SCI和SSCI论文数据,检索时间为2021年7月。论文涵盖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中兽医学、免疫学两个分类与农业相关的内容,主要包括畜禽健康、疾病、伤害、营养、生殖和公共健康研究和临床医学,以及临床免疫学、新兴免疫疗法和免疫对畜禽病理过程的影响等内容。
        兽医学高产作者排名:将兽医学论文数据集中发文量排名前50,000的作者,按H指数高低进行排名,取前100位定义为该学科高产作者,因H指数值存在并列情况,实际作者共113位。兽医学全球Top100高产作者主要来自13个国家,涉及38个机构。中国有82位科学家上榜,高产作者数排名第一;日本有7位,排名第二。

                图书馆

  2022年6月9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